該不會我好不容易擦了紗窗颱風又要來了吧。去年好像也是千辛萬苦把窗戶弄乾淨,馬上就下了個大雷雨。
前幾天查到大創有出專擦紗窗的濕巾,特地跑去買但沒賣,只買到配合濕巾用的刷窗清潔刷,再買了款萬用清潔濕巾。用可拋棄式濕巾的好處就是可避免抹布上的污泥塞住水管,但其實沒法真的像用水擦洗那麼乾淨,打算再去別間大創找找紗窗專用款試試。
衣服整理得很緩慢。有些看著還好,打算穿了試試體感會不會很想脫掉。意外發現十幾年前買的內搭褲,原本肚子變胖太緊快塞不進去,但放久鬆緊帶鬆掉又能穿了。
比較煩惱是有些經常使用到膩了不想穿的防潑水褲,因為戶外活動或下大雨時穿太便利簡直習慣到像黏在身體上的皮了,材質不顯舊(自己看不太準就是),繼續穿也只是人比較邋遢而已。
大舅公司的叔叔說,買防水噴霧噴一噴,再把這些原本有防潑功能的外套或褲子丟進烘衣機低溫烘乾,就又會得到一件新的(?)防潑水衣服。所以他們都做不成生意。
留言
張貼留言